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見面了。我的朋友,我是先說的一號解說員。這裡有依據,但是可是我們信望自己的力量能幫到你。sure我。走你,向我們一起走。let·go。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我想先好好砍樹,第一對於我們,木頭對於我們的作用的最大哦!可以用來造木器來用。木劍用開小怪,戰狗蛋一去的讓他們再也不復返吧!木鍬,木伐,木~~。總之用處巨大哦!木鎬對於我們來說,來用吧!大談它不能用來那個完鑽石。只能為後來的石鎬做鋪墊。

  下次,用那個木耙來玩地皮做種子來下地。這樣的話,我們種地瓜,水稻,點菜,胡蘿蔔~~好多好多哦!大家大家好實用吧!木斧斬殺大減小怪吧。

  總之,好好使用自己的厲害吧!一起上吧。

  有一切天然的礦同時用,拿去一切的洞。就是我們使用天然礦洞啊!好好使用這天然的東西。

  下次我們再說吧!byebye!兄弟!下次見。

  好像說;“是兄弟,來玩我的世界。”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