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生之我的世界序章輪迴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之我的世界序章輪迴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名星辰,今年18,剛上大一,得了一種千萬人中才有一人得這種不治之症,啊!命苦,我的老婆,我的家!!!沒辦法,我只是人,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腦袋開始諢諢沉沉的了,我在心裡默默發誓,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我要當神,最偉大的神!!!! 

  緊接着,我暈了過去,迷迷糊糊的感覺自己漂了起來,漂了好久好久,突然聽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到:“你小子運氣不錯!下世該當神了,就不剝奪你的記憶了。”不容我多想,那個聲音有響起來:“走吧,輪迴去吧!”緊接着,我就感覺掉進了旋渦中一樣,被甩了出去,這次可真的徹底昏迷了,在輪迴中展開我新的命運………… 

  重生之我的世界 第一章 我是創世神 

  啊!終於醒過來了……恩?這裡是哪裡?怎麼四周都是灰濛濛的一片啊。對了!我記得有人說過我要當神了!可這裡沒有任何東西。恩?着好象小說里描述的為被創世神創造的世界。等等?該不會我是創世神吧?啊!!!太好了,我成創世神了!!哈哈!!!!(主角高興了整整一年,結果樂極生悲了-_-!) 

  “啊,啊,啊,我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我要抓狂了。讓我待在這個地方,說我是創世神,怎麼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創造這個世界啊!!!”在這的不遠出可以看見一個十分明亮的銀色光球在那兒抱怨着。(抓狂3年後,主角終於冷靜下來了…………) 

  “沒辦法,只有自己慢慢研究了…………”從此以後,這個混沌空間中經常發生各式各樣的大爆炸………… 

  一億年後,看着眼前這個被放大了的太陽系,我再也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我終於創造出適合生命生存的世界了,一億年啊,終於學會了該怎麼控制這個空間的法則,終於不在孤單了!!!”原來我在研究了八千萬年時發現了我的特殊能力——分解和重組,我可以將任何物質分解成最根本的混沌,接着按照我的精神意願重組成我想要的東西。而後我又花了兩千萬年的時間創造出了放大版的太陽系,在地球上,我只創造了一塊大陸,周圍全是海,(作者:偷懶也不用這樣吧。剛說完就來了一個超大版的火球!星辰:我是造福人民,交通方便!!)與之相連的還有三個空間,自己空間能力的實驗品。 

  創造了世界就該創造生命了,我先在一個與地球平行空間中創造了一個飛行島嶼,這裡作為我的宮殿,接着我開始認真的創造起自己的身體,這個過程整整花了10年,終於造出一個超級大帥哥!!(作者:臭美!轟!!作者站的地方出現了一塊半噸重的石頭。我的流星召喚不錯吧!星辰陰陰的笑到。)看着自己完美的身體,不由心裡樂翻了!前世被人甩了n次才早到一女朋友,悲慘啊……這次一定要連前世的一起賺回來!好了,該進入自己身體了。接着我自己的元神就慢慢進入軀體……這時可以看到,一個英俊的男子,猛的睜開雙眼,雙眼射出一道神光,背上猛然展開十二對銀色翅膀,翅膀是由一種類似金屬物質構成的,流轉着優美的金屬光澤。 

  低頭看看自己高大威猛的身軀,回頭再看看自己華麗的翅膀,一股傲然之氣轟然透出,彷彿天地都在我的腳下。從此,我將是最偉大的存在,我是最偉大的!!! 

  穿越空間壁障,來到現在的“地球”,由於地球處於剛剛建好的情況,上邊只有水和岩石,沒辦法,只有自己改造了,發動特殊能力——分解之光!轉眼,從我身上射出一道道黃色的光線,被光線掃到的地方皆化為粉末,坑坑窪窪的地表逐漸被我的分解之光掃平了。然後,發動特殊能力——重組!我身上開始放射出七彩的光芒,被光芒掃到的地方開始發生變化,有的變為草地,有的出現樹木,有的出現小河………… 

  不知道過了多久,整個地球都覆蓋上了綠色,飛到高空,看着這些日子的辛苦勞作,整個地球充滿的生機,只是太安靜了………… 

  “還缺點什麼呢?”我自言自語道。“對了!缺少生命!” 

  沒辦法,我只有再接再厲,開始用重組之光造動物,因為腦中沒有多少動物的樣子,只好隨便組合了。 

  “恩?這個象老虎和狼的雜交品種;這個像老鷹和獅子的雜交品種;這個像鱷魚和鹿的雜交品種;這個像馬和犀牛的雜交品種,挺像獨角獸啊!呵呵……”我自己看着眼前千奇百怪的動物,也應該叫魔獸的動動笑道,“對了!我何不創造一些神話中的神獸呢?” 

  說干就干,先創造鳳凰吧,一揮手,三隻類似鳳凰的生物出來,飛舞在我的身邊。“這樣不好區分啊!”看着眼前三隻一模一樣的鳳凰,我皺着眉頭想到,一揮手,三隻鳳凰身上發生變化,一隻鳳凰身上燃起了紅色的火焰,順手給它加個浴火重生和治療的能力;另一隻鳳凰身上燃起了黑色火焰,一股死亡力量應運而生,我給她加個浴火重生和燃燒生命力的力量;最後一隻鳳凰我發愁了,給它加個什麼能力呢?算了,一揮手,給它加個浴火重生和超高溫火焰的力量,緊接着,第三隻鳳凰身上然起了潔白的火焰,一股熱浪撲面而來,這可是足以是金子蒸發的高溫啊!” 

  看着眼前這三隻鳳凰,我挺滿意的,以後鳳凰一組的創造任務就交給它們吧。重組光線照射到它們身上,三隻鳳凰開始有了自我意識。 

  “拜見主人!”三個聲音同時響起。 

  “以我創世神之名義,賦予你們衍生後代的力量,聖潔雪鳳、不死血鳳、死冥邪鳳,你們三個將負責鳳凰一組的生存,以吾之名,賜予你們一級神王的力量,從此,你們就是鳳凰之神!” 

  “謝主人!!”三鳳道謝。

您正在瀏覽: 重生之我的世界序章輪迴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之我的世界序章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