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上,發生了很離奇的事情。

  我不再是我,我把自己弄丟了!

  我的心,寄給了遠方,沒有地址,沒有收件人,收件人曾經是有的,但是,我塗掉了,只有一張郵寄單,沒有地址,沒有方向。

  我居然自暴自棄,只因為我把心弄丟了,我開始說髒話,不好好學習,我迷失了自己。

  也許,遠方真的是有那麼大的魔力,並且足以吸引我那顆惴惴不安的心。我的心,寄給了遠方,但是我卻不知道誰接受了它,我想知道,也許沒有人會接受,我是個不受歡迎的人,別人的冷漠,我已經習慣了,只是每回受到的嘲諷都別具一格,這還真是我生命中的一大樂趣,也許,就是我這人命賤吧!

  我很高興我受了欺負,同桌可以捉摸一堂課到底是誰欺負了我,也許他是為了套我的話,他說用不用我幫你去揍他,即使他是那麼嚴肅的說的,我也只是淡淡笑了一下,說了句不用了,因為我知道,他是在敷衍我,但是我喜歡!

  我喜歡不挨打的日子,喜歡每天說說笑笑沒有絲毫壓抑自己,可是,一個被人所輕視的生命,有價值嗎?

  我特別害怕魯曉明和田田,他們下手都太重了,打人都太疼了,每回挨打,其實眼淚都會想一下子湧出來,可從來沒有過,只是回到座位上自己捂着受到重創的胳膊。我下意識的總躲着他們,躲着他們的拳頭,他們也許並沒惡意,可我已經養成了習慣,躲得習慣。

  田田的同桌總是在閑聊時說起他,我曾不止一次的制止,對於田田,我很喜歡,只是,他給我留下的陰影,太深了,影響,太大了,我很感激他,因為他,我寫的字可以被同學不止一次的誇耀,我知道,那都是他的功勞。因為他,我養成了許多一時改不掉的習慣。可是,我怕他,怕他打我,現在,怕,很怕。

  怎麼說到那去了?呵呵,原諒一個已經沒有心的人吧!

  我不服輸,即使有時候,我很軟弱,很軟弱,但是,我不會輸給任的,任,絕對是我這輩子見到過最豪放的人,有她做朋友,值!這輩子,就沒白過了。

  就算我只是一個被人蔑視的空殼,我也會活下去,比誰都好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丟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