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720轉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720轉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的世界里,到處是五彩繽紛的泡泡,裡面蘊含著數也數不清的五彩事件。不過,最數深刻的,就是那忘也忘不了的“變色眉毛”了。 

  那是在一二年級時樓的雙休日吧!我和姐姐早已將作業全都做完了正無聊地在家裡走來走去。“停!”坐在一旁的爸爸終於被我們弄煩了,“家裡不是有很多的剪紙嗎?你們不去玩,在這兒瞎鬧什麼呀!”咦?我們怎麼沒有想到啊!我和姐姐頓時兩眼發光,衝進了雜物室,拿出剪紙書,津津有味地剪起紙來。 

  過了許久許久,我和姐姐早已把剪紙玩膩了。“我不玩了!”姐姐停止了手中的剪刀,氣呼呼的說道,“一直都玩剪紙,多沒意思啊!”我沉着氣,說:“算了,我們再玩會兒吧,不然又沒其他可玩的了。”“要玩你玩吧,我反正是不玩了!”姐姐站了起來,把手中還未關好的剪刀隨手一丟,自個兒走了。可這還沒完呀!只見那隻剪刀在空中優美地翻轉了720°,華麗麗的在我面前掉了下來。“嘶——”站在門前的姐姐倒吸了一口冷氣。“怎麼了怎麼了?”我驚奇的問道。“你…你的眉毛……”“我的眉毛又怎麼了?”我用雙手摸了摸眉毛,詫異的問道。“嘶——”我倒吸了一口冷氣。我的眉毛怎麼一個長,一個短啦?我立馬明白了:剛才,從空中飛來的剪刀劈掉了我的半個眉毛!我又氣又傷心,“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別哭別哭!”姐姐極了,害怕爸爸過來說自己。我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姐姐又突然瞪大了眼珠子,說:“咦?你的眉毛怎麼會變色了?”什麼?我立馬興奮起來,從小到大以來,我只知道變色龍會變色,還沒想到自己的眉毛也能變色呢!“什麼顏色?我的眉毛是什麼顏色的?”我饒有興趣的問。“紫色…不對,是青色……這眉毛怎麼會變色啊?”嘿嘿~我心中沾沾樂喜,原來我是超人啊!“你這個樣子好怪哦!我們把它弄回原樣吧!”姐姐看着我的眉毛,很不自在的說。“那好吧!”太怪了也不好,還是做回普通人吧!只見我和姐姐躡手躡腳、像兩隻老鼠一樣溜到了媽媽的化妝桌前。“這個就是‘眉毛筆’吧!”我指了指桌上的一隻黑筆,輕聲問姐姐。“對呀,就是這個!每次媽媽用了這支筆,眉毛就變得又黑又長。”姐姐小聲地肯定。“那我就放心啦!”我開始用黑筆塗眉毛。“讓我來幫你嘛!”姐姐也要玩。“不好不好!不給你啦!”…… 

  這“變色眉毛”,可真是記憶深刻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720轉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720轉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