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蒼白無力的結局,努力畫上一個看似完美的結局,就這樣結束了一段沒有加密的愛情。沒有加密的愛情,是危險的劇情,局外人可以看的很清,隨時可以加入,這段他們認為可笑的遊戲。本來兩個人的賽場,原本兩個人的征途,同行的卻有許許多多的人。突然發現,什麼時候開始我早以離開,成為一個所謂的過客。相遇是偶然,相識是偶然,也就註定一生偶然了。 

  風吹起凌亂的頭髮,寂靜的小路上沒有過客,只有某人孤單的身影。月光撒落,一片柔和寧靜的夜,繁星點點,一抹淺淺的笑,對着劃過夜空的流星,許下一個心愿:只要你開心就好。 

  一開始我只相信偉大的是感情,是沒有雜質的感情,卻沒發現再純潔的東西也會隨時光流逝慢慢變質。後來才看清,強悍的是命運。於是,我開始努力奔跑,一直跑一直跑,不想停下來,我穿過一條條日光下喧鬧的街,穿過一長串的寂寞和無助,迷惑和憤怒,穿過這段灼熱冗長,充滿無解的懸疑青春,開始大聲喘氣,大聲的笑,笑得忍不住淚流滿面。開始變的堅強,撐起不完全屬於我的天空。寧願站着微笑,也不願跪着流淚,你看,我多堅強! 

  在這個煩悶的夏天,氣溫很高,讓人很煩,這個夏天,我失去很多很多。 

  有些事我們處理不好,只是因為我們還太小,在這個黑暗陰冷的世界,我固執的守着屬於自己的一塊冰涼的地板,坐在那裡垂淚,聽見清晰而揪心的聲響,以我自己的方式,數落這凄涼的世界。 

  我被迫來到這陌生的世界,被迫見到陌生的兄秭,被迫上陌生的學校,被迫在陌生的地方找陌生的工作,被迫談一次陌生的戀愛,被迫有了陌生的孩子,一切的一切都在陌生中進行着,當我花費一生的時間來了解世界並對它不在陌生的時候,我,又被迫被兩個陌生的人帶入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於是,我......哦,扯的有點遠。 

  唉!也許是命運的垂憐吧!垂憐我這個無助的孩子,遇見了他,於是我們走到了一起。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並不是沒一個人都那麼幸運,有些東西逝去了就不在了,就像已經駛出站台的火車,永遠不可能回頭再來搭載已經遲到了的我。於是我開始懂得珍惜,我會努力忘掉那個曾經屬於我的,虛無縹緲的夢,畢竟沒一段幸福來得都很不容易。我會努力變的快樂,變的開心,如果他真的愛我,我開心不就是他最大的快樂么?他的快樂是我開心的資本。 

  以前的那個他,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