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輕輕的吹着,我躺在屋頂上享受着風的撫摸。春雨悄悄地下着,我站在雨里聽着雨的訴說。綠芽努力的伸着,我站在樹下望着它,回憶着過去的一切的一切。

  “媽媽、媽媽.......”我不斷地叫着直到醒來。坐在床邊看着夜裡的薰衣草發獃。這是經常發生的。

  我的童年裡親情雖然遺失但是友誼依然。雖然沒有拉着媽媽的衣角撒嬌,坐在爸爸的肩頭眺望的經歷。但我還是認為童年是美好的。

  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或生氣時噘着嘴的苦瓜臉,又或者是男孩安慰傷心的女孩是那帶着擔心的臉等。這無一不讓人覺得美好。我雖然沒有親情但我有友情。那可以替代親情的友情,那可以讓我快樂的友情。那可以讓我忘記悲傷、忘記痛苦的友情。那可以讓我感到童年很美好的友情。

  我喜歡窗外的夕陽,喜歡窗外珠簾般的雨,喜歡漫天飛舞的雪花。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它們美好。夕陽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構成一幅幅不同的風景畫,早晨的懵懂,中午的不可一世到黃昏時的神秘與迷人。雨的迷離、雨的淚水、雨的奉獻,讓樹榦不知覺得挺拔了,讓樹葉不知覺得變綠了,讓花兒不知覺得抬起頭了。雪裝飾着大地,銀白色的光新加上不時移動的彩點,使天空中瀰漫著快樂的氣息。這些什麼不美好?

  迎春花的美、櫻花的情、薰衣草的安慰、荷花的清、牡丹花的貴、梅花的偉。它們讓人陶醉、讓人沉思。欣賞迎春花的美、享受櫻花的情、聽着薰衣草的安慰、品味荷花的清、牡丹花的貴和梅花的偉。試問這不美好嗎?

  世界里詩的美好、詩里世界的美好。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