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怪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一個古怪的女孩兒。

  別看她外表文靜靜的:穿着一身藍色的運動服,系著紅領巾,梳着娃娃頭,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精神極了。可是她經常淘氣,惹得媽媽生氣。

  有一天,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拿着雨傘,在屋子裡架起來,做成了一個“野外”帳篷。自己貓在裡邊,說是要進行一次野外生存訓練。把她愛吃的哪些東西,放進雨傘下面,弄得地板上一全是零食碎末。媽媽嚇唬着要打她。她卻說:“我要保護兒童權益!”你說氣人不?

  上次媽媽出差去,回來帶了不少當地的風味小吃什麼的。這下子,妹妹高興了。一會兒拿出來一小袋兒,一會兒偷偷的嚼上兩口。媽媽說:“寶子,別這樣,這些都是你的。留着慢慢吃,沒人跟你搶!”

  這時,她把嘴裡的東西一下子咽下去,用手抹抹嘴角,接着背過手去,說“沒有呀,不是我吃的!我不知道啊!”說完就露出狡猾的笑容,跑了。

  星期六早上,家裡就剩下我和妹妹了。我在寫作業。就聽見有人不住的哼哼。抬頭一看,正是“可愛”的妹妹。她拿着一塊碎成幾塊的石頭,捧在手裡,坐在床邊上,前後不停地搖晃着身子,嘴裡不停地嘟噥着什麼。聽了半天,才明白。

  “我的石頭呀,你怎麼這麼早就走了呀!剩下我一個人該怎麼辦呀!老天爺呀,我太痛苦了!神哪,救救我吧!石頭呀,你怎麼走了呀!”

  哈哈!原來她在給石頭開追悼會呀!

  淘氣的古怪妹妹,給了我們家太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