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紅柿炒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猜一猜今天是什麼節?哈哈,是母親節。思來想去,還是做一道西紅柿炒蛋送給媽媽做禮物吧。

  我先拿來一個西紅柿,它身穿一件紅色外衣,戴着一頂小巧的綠帽子,摸上去滑滑的,軟軟的。我用清水給西紅師洗了個澡,再去掉那頂帽子,拿起刀小心翼翼地對半切開,果肉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中帶黃,把西紅柿切成片放在盆中備用。我拿來三個雞蛋,在碗邊一磕,雞蛋上出現了一條條裂縫,雙手用力一掰,只聽“咔嚓”一聲,雞蛋殼被我掰開了,青色透明的蛋清和像小太陽一樣的蛋黃“撲通”一聲,跳到了碗中。我拿起筷子攪拌蛋清和蛋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攪拌均勻。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打開油煙機和燃氣灶,突然一株淡藍色的火苗冒了出來,輕柔地舔着鍋底。鍋干啦,爸爸幫我倒上了油,等油冒煙了,我連忙把蛋液倒入鍋中。只聽“嘩”的一聲,邊上開始凝固,還起了泡泡,我拿起鏟子把雞蛋翻了個身,等完全凝固啦,就可以出鍋裝盤。

  我再倒入番茄,一直翻炒,等到西紅柿變軟,顏色加深,流出了紅色的汁液,放入炒好的雞蛋,這時不停地翻動,讓他們合二為一,撒上一些蔥花,一道香噴噴讓人垂涎三尺的西紅柿炒蛋,就大功告成了。我叫爸爸媽媽一起來品嘗,我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西紅柿炒蛋。

  爸爸媽媽齊聲說:“太好吃了,太好吃了。”雖然會比不上媽媽做的,但感覺還是不錯,我以後再接再厲,做出更好的飯菜。"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