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西紅柿炒蛋

  每個人身邊都有許多事發生,我也不例外。那麼我就來說一下這事的經過和我的體會吧!

  有一次,媽媽正在家裡打掃衛生,我正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剛做到美夢時,媽媽卻無緣無故地叫起來。沒辦法,我不能不聽啊。我起來看了一下時間,“啊,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我嚇得一陣驚叫,這怎麼辦啊?媽媽在搞衛生沒時間做飯,爸爸又在上班。有了,我自己來做菜吃。

  我先把油倒進鍋里,趁這時我切好西紅柿,再把雞蛋敲破倒進碗里攪拌。等油熱了,在鍋里翻滾時,我趕快把雞蛋放進去。瞬間,雞蛋在鍋里“吱——喳——”地響,一下被燙得顏色都變了,還吐着泡泡,像一朵正在盛開的大黃花。此時,蛋香味撲鼻而來。把蛋翻炒幾下以後,我又往鍋里加了點油。這時,油好像把鍋當成了蹦蹦床,跳來跳去的。啊,頑皮的油跳到了我手背上,讓我起了一個泡,真可惡。接着我把西紅柿往鍋里放,炒一會兒,加一些水,蓋上蓋子,煮幾分鐘。這下我才放下心來。一會兒,我又往鍋里放點鹽和味精,攪拌一下,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出鍋了。

  這盤西紅柿炒蛋真好吃!因為這是我親自動手做的。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羅來湘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