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紅柿炒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切到手了。”這是誰的聲音?我的聲音。中午,爸媽有事都不能回家。於是我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只好自己做頓飯了。

  首先,我把米淘好,然後放在電飯鍋里等待蒸熟。飯解決好了,菜該怎麼辦呢?此時我心如亂麻,沒有一點兒頭緒。忽然,我靈機一動,自己炒菜。對!就自己炒菜。

  “找到了!終於找到了!”西紅柿和鮮雞蛋,我非常激動,就來個“西紅柿炒蛋”吧

  我先找了一個碗,把雞蛋敲開、調好,可西紅柿難倒我了。不論我怎麼切,它總像個泥鰍一樣,左跑右跑,真拿它沒辦法。於是我拿了一根筷子把這個“小東西”固定起來,辦法果然有效。正當我得意洋洋時,不小心切到了手,殷紅的血順着指尖流出來,疼得我大叫一聲。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煤氣開關還沒打開我就把西紅柿和雞蛋一起倒進鍋里。“咦,怎麼沒有炒菜的煙呢?”我連忙檢查,原來是煤氣沒有開。我把煤氣一開就開始亂炒起來。快出鍋我才發現沒放鹽,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連忙舀了一勺鹽撒進去,便鏟了起來。一嘗,“哎呀!咸死了。”正好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炒的菜,心裡非常開心,對我說“杉杉,你真棒!真了不起!”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樂滋滋的。雖然,這次炒的菜非常難吃,但心裡還是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第一次的做菜的感受真奇妙,不僅讓我學會了炒菜,而且知道媽媽的不容易,以後我一定要減輕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