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翅膀 

  在很小的時候,我想擁有一雙大而白的翅膀,使我脫離父母懷抱,飛向那湛藍的天空,在空中快樂的飛翔,自己一點也不知道當時的社會如此的黑暗,一不小心便會失去了翅膀,永遠不可以在湛藍的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了! 

  上學的時候,我希望擁有自由的翅膀,想飛到哪裡,擺脫了那煩人的功課與作業,擺脫了那無聊的考試與令人討厭的書包,希望馬上工作,擺脫了學習生涯。 

  上班的時候,想擁有強有力的翅膀幫助我,步步高升,事業推到頂峰,使自己成功,使自己大權在握,使自己有房有車,有數不盡的金錢。 

  當自己老的時候,希望有着健康的翅膀,在家靜養,玩玩花,玩玩草,寫寫毛筆字,畫畫國畫,頤養天年,或釣釣魚……。 

  翅膀使我們有了自己的想望,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