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西紅柿炒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西紅柿炒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會了一個本領,就是做西紅柿炒蛋。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用清水洗凈,然後我又拿出了一個碗,拿上雞蛋向碗邊一磕,蛋殼上裂出一條小縫,我用手一掰,蛋殼就成了兩瓣,一小太陽從蛋殼裡滑到了碗里,我拿出一雙筷子用力地攪拌着小太陽,不一會兒,小太陽就被我打成了多雲天氣,弄好了雞蛋,我打開火,把鍋放上去,又放了兩勺油,燒了差不多二分鐘,油冒青煙了,我就知道油開了,就把雞蛋放了進去,不一會,雞蛋變成金黃的了,也結成塊了,我就把它盛了出來。

  然後我拿出一個圓圓的胖胖的大西紅柿,我先一刀下去,把西紅柿切成了兩半,然後找我一手按着西紅柿,一手用刀切,我把西紅柿切地像小月亮。

  我又往鍋里放了些油,我一下把柿子全倒了進去,不停地翻炒一會兒后,我又把雞蛋放了進去,不一會兒,西紅柿流出了血紅血紅的汁水,我就知道炒熟了,就向鍋里放了點鹽,關上火,我又拌了拌,就倒進了大口碗里。

  端上飯桌了,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吃了起來,都誇我是一個小廚師呢!

  我吃着西紅柿,覺得味道很好,因為這是我自己炒的,我心裡特別自豪。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三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西紅柿炒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