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凄涼、深沉,這就是秋。

  ——題記

  走在異鄉的土地上,感受着異鄉的秋的一切,眼淚不禁流淌******

  踏着小碎步向深山走去,隨着一路的風景看去,思緒也跟着糾結。

  此時的天,沒有了春的嫩白,夏的淡藍,只有秋的泛黃,秋的凄涼;此刻的樹,沒有了綠葉的修飾,花兒的陪襯,顯得那麼枯燥,單調。

  秋是風的世界,是雨的天堂,說來就來,它既不像春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也不像夏的“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卻是“孤影獨燈枝葉瘦,淚沾襟透待天明。”這麼凄涼。躺在濕濕的草地上,感受着這異鄉的雨,不停的追憶着家鄉的秋雨的感覺,但一無所獲。淚水和着雨侵濕了我的衣襟,自己早已分辨不出哪是淚哪是雨。

  葉無情地落,飄入我的眼帘,輕輕拾起,惋惜,也只能是惋惜“落紅不是無情物,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帶給我的只是悲傷,只是凄涼。

  秋帶給大地的只是沉寂,荒蕪。

  初二:糖果貓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