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九月,秋風颯颯,滿山的楓葉變紅了,風一吹,紅葉紛紛從樹上飄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嬉戲,然後飄飄悠悠地,輕輕地落地了。而松樹依然翠綠翠綠,挺直腰干,在涼風中毫不畏懼。 

  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果樹掛滿了果實,在風兒的愛撫下,果實個個笑紅了臉,蘋果娃娃沖我們微笑,黃澄澄的大橙子向我們搖頭。稻田裡,稻穀成熟了風一吹,翻起金色的稻浪,散發著淡淡的稻香。高粱笑彎了腰,辣椒穿上了紅色的大棉袍。農民伯伯忙着收割,好一派豐收的場景! 

  各種動物也在做過冬的準備。小松鼠忙着采松果;狗熊不停地吃東西,儲存一個冬天的能量;大雁、燕子成群結隊向南遷移。 

  漸漸地,深秋了。各種各樣的菊花競相開放,紅如火,黃如金,白如雪。它們象勇士挑戰深秋的嚴寒,勇敢地怒放!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更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