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靜靜地來了,夏天帶着它的炎熱,消失在人們的視線內。我愛秋,也許是愛她的清爽,也許是因為我是在晚秋時分出生的。

  秋天是金黃的。她穿着那金黃的裙子在稻田裡走過,頓時,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浪,秋,她輕輕地吹口氣,沉甸甸的谷穗向她彎腰點頭,好象在說:“秋姐姐,秋姐姐,你能幫我告訴農民伯伯,我已經成熟了,好嗎?”“好”。秋愉快的答應了。秋原來還是個熱心的孩子。

  秋天是火紅火紅的,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彷彿像許許多多的2012倫敦奧運會的運動員們舉着火炬。除了火紅的高粱,還有火紅的辣椒,火紅的蘋果,火紅的西紅柿。

  秋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身體,我滿身清爽,一下子沒有了炎熱。我愛秋,我愛她的清爽,愛她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江西吉安吉水縣白水中心小學六年級:周紫嫣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