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為什麼你喜歡秋?春有春的生機,夏有夏的熱烈,冬有冬的純潔,而秋天呢?秋天給人帶來的是無邊的凄慘,是悲涼的感覺,讓人有着莫名的憂傷。 

  對,的確是這樣,但,你可以換一個角度去觀看秋天。秋天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季節,假如你有什麼迷惘,你可以找一個安靜的角落,閉上眼睛,把自己的迷惘、煩惱統統掏出來,全部交給秋天來梳理,放心,他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有了思考,自然就會為進來的不幸遭遇而悲傷,為虛度光陰而感到悔恨,慢慢的,內心透出了淡淡的憂傷。 

  秋天,有着一顆憂鬱的心,就好似現在的我,有一份少女細膩的感情。 

  秋天,有一種不可表達的氣質,有一顆淡泊名利與詮釋的心。這代表不了什麼,秋天從夏的熱烈走向成熟的道路,就好像從一名無憂無慮的小女孩,走向多愁善感的少女一樣,變得成熟。 

  一個人走在石子路上,觀賞着那火紅的楓葉,在跳着舞蹈,紅衣少女以“她”那驕傲而憂傷的舞姿,默默等待着死亡的臨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我驚喜,你也懂情,你也懂愛,你也懂什麼叫奉獻,你也知道什麼是死亡。沒想到,你竟然動那麼多! 

  秋,你在四季中的日子是最短的,在冬的急切催促下,你不但要承受背叛的滋味,還要接受短暫的生命,你有種說不出的孤獨,有種說不出的憂傷,沒有人可以理解。 

  真的,秋是凄慘的,她努力着,掙扎着,她要逃出黑暗,沖向光明!但,命運是註定的,每個人不可能再次改變命運,所以,秋,再見。 

  秋,你就是青春最美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