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未來,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未來,奮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曾羨慕過蝴蝶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幻想有一天,從醜陋可怕的毛毛蟲,一夜之間嬗變,長出絢麗的翅膀,飛到山的那邊、海的那端,看個究竟。可是自己並不是毛毛蟲,即使在美好的童話世界里,無論是醜小鴨,還是灰姑娘,都好像成長發生在這神奇的一瞬間,有時,讓我們真的不知所措…… 無論是醜陋的毛毛蟲還是美麗的花蝴蝶,在他們的不斷成長中,都有過太多的酸辛,比起他們來,我們簡直真的是微不足道,毛毛蟲為了去尋找美麗,一直在默默無聞,他們並不在乎外界的種種看法,因為他們堅信,通過他們的不懈努力,美麗遲早會降臨,雖然他知道,擁有令人讚歎的羽翼,這其中會付出最最艱辛的努力,但他還是那樣,只是為了童年時那一聲聲的承諾,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為未來,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未來,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