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文天祥的選擇;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是譚嗣同的選擇;

  寧肯餓死也不吃美國的救濟糧,是朱自清的選擇。

  而我的選擇是親情

  略感芳香

  夜深深,我趴在桌上奮筆疾書,窗對面的燈光一戶戶熄滅,人們進入了夢鄉。我看看手中的作業,哎,唯有堅持再堅持,我才能交差呀!揉揉疲憊的雙眼,一個修長的影子出現在我桌前。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她端着一杯濃濃的牛奶出現在我的眼前,她輕輕的說道:“兒子,快十點了,還在做作業啊!快喝下去,做完早點睡啊!”說完,媽媽又轉身出了房門幹家務活去了。那杯牛奶還冒着熱氣,溫馨的芳香緩緩流入了我的心中,這正是親情,總是在我最需要的她時,給我帶來溫暖。

  澀澀苦味

  父親揚起了手掌,那寬大的手掌似乎蘊積了全部的希望和怒火,我閉上了眼,一滴淚從眼角滴落----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該如此頂撞父親看着手中試卷上鮮紅醒目的“69”分……良久,我睜開眼,耳邊沒有火辣辣的疼痛,我驚愣地看着父親,那包含怒氣卻不忍下手的父親,從他的眼中,我讀到了失望與愛憐。父親無奈地放下了手,輕輕地吐出了這幾個字:“走吧,回屋去吧!”我懂父親的意思,他要我繼續努力,去拼搏,去努力,去奪回屬於我的成績。不知為何,我一下子淚流滿面,那無言的愛,充滿希望的心,正是那最深沉最真摯的親情啊!

  香沁心田

  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下樓,正欲洗臉,一陣香味便直飄進我的鼻孔間。哇!好香哪!我尋夢般的尋找那香味的來源,卻見門外母親凍紅的雙手中捧着我的最愛----小籠包子。她一見我,忙開心地大喊:“龍龍,快來吃包子!”她跳下車,把包子送進我手中。原來,媽媽大清早的去幫我買包子了。我接過包子,一股暖流直涌我心間。親情,正如這包子的香味一般,香甜卻永不遜色!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

  沙漠如果失去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

  人生如果失去親情,生命也就失去了意義。

  初二:韓吉亞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