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優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優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永遠都那麼優秀,永遠都是站在我的前面,我只能仰望你,敬佩你,甚至嫉妒你。

  你和我一起參加什麼活動,我總是要你去,我自己不參加是因為我自卑啊,若只有一人可以去參加活動那麼肯定是你。因為你很優秀啊,我們班就需要你這樣的人你知道嗎?其實,誰不想去參加活動誰想放棄得獎的機會呢?可是我怕,我怕我沒有得獎就辜負了好多好多人。我一直在退縮,縮在自己建造的龜殼子里,不敢面對。你問我為什麼不參加這個活動,我笑着說是因為不想麻煩。可,真的是不想麻煩嗎?那個笑是多麼的虛偽,多麼的可笑啊!當你得獎了,你笑着對我說,我沒讓你失望吧!我也笑着說,當然啦!你知道你的那句話刺痛了我嗎?你知道我的笑里隱藏着多少落寞嗎?我又是帶着怎樣的心情面對你的嗎?你不知道!但你也不需要知道!若你知道了,你只會討厭我吧!你會嘲笑我吧!笑我不知道爭取還自以為是的是做了一件好事,成就了什麼人什麼事!你的獎是靠你的努力和實力,並沒有參水分,所以我只是一直在自憐自愛。我在你心裡肯定會變成一個小人吧!

  我一直在渴望認同,渴望榮耀。可卻又總是退縮,總是逃避。其實我不想這樣的,我也想站得高,看的遠。可我怕會跌落,怕跌至低谷,我沒有勇氣面對各種各樣的嘲諷以及失望。我永遠都沒有你那樣的勇氣以及毅力,所以我很敬佩你,以至於學習你,嫉妒你。但我總會超過你的,因為我也有我的驕傲以及品質!

  初二:水阡墨

您正在瀏覽: 渴望優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