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龐大固埃的漫漫尋瓶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大固埃的漫漫尋瓶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龐大固埃的漫漫尋瓶記 標籤:漫漫作文 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作文

  龐大固埃這個人物是拉伯雷《巨人傳》的主人公,他每頓飯能喝下4600頭奶牛的奶,因為他是國王高康大的兒子,所以大家給他造一隻吃飯用的鍋,也得調動當地幾個著名的鍋匠,吃飯的時候能夠吃掉一隻熊。他能力無比,卻不做壞事;學習認真斷案準確。這不,他在巴黎城外的通往聖安東尼修院的路上遇到了巴奴日,從此便開始了尋瓶記。

  巴奴日是土耳其人,他是在遠征邁蒂林的時候被俘虜的。龐大固埃看到他就斷定他是富貴人家出身,只是時運不濟才落的支付窮困潦倒的樣子,於是,龐大固埃給他提供了食物和住處,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他們就成了好朋友。

  首先是拯救自己的國家。他帶領巴奴日、艾比斯蒙德,奧斯登,加巴林等在巴黎聽說父親高康大被摩爾根娜請徃神仙國去了,渴人國的人聽說高康大不在國內,就佔領了他國的烏托邦地區。並把首都亞馬烏羅提也包圍了。於是龐大固埃一行人就回來解救了國家。

  接着是給巴奴日解決苦惱開始尋找“神瓶”。

  在尋找神瓶的過程中,他們遇到了一些列神奇鬼怪的事情。

  經歷親屬島,它是一座三角形的島,島上的人都是沒有一個不是另一個人的父母兄妹叔伯等等。

  訴訟國里人們生活是只要給錢無論做什麼都可以。

  長壽島上已經有文字,人們也是熱情好客的。

  遇到海里的巨大的鯨魚,他們想辦法殺死了它。又來到了荒野道島上,這個島上的人是香腸人,他們和香腸人發生了衝突,後來就講和了。

  吃風島上的人們都是吃風的;反教皇島上的人們貧窮,疾病,天災,人禍層出不窮。

  教皇島上的人們職業分工明確,還有國家頒布的法令。貧窮島上的藝術大師,這個島上的這個人無所不能。盜竊島上的人們在盜竊。鐘鳴島島上都是鳥,騙人島島上有最大的賭鬼住處。機關舍全是貓。愚人島上有大小榨汁器。燈籠國里的皇后待人熱情。

  神瓶出現:希望世上的男人結婚,女人結婚!

您正在瀏覽: 龐大固埃的漫漫尋瓶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大固埃的漫漫尋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