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華已逝,伊人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已逝,伊人依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華已逝,伊人依舊 標籤:念伊人作文 伊人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曾經的年少輕狂以似水流年般消失殆盡並深埋記憶。但年少無知的時代里最神往最心戀的身影卻依然在那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落地、生根。即使多年後突然記起,那伊人依舊輕抬花瓣,笑顏逐開。

  年少的我不可救藥地戀上了仙子一樣的你。只是一次不輕意地目眸一笑,就已攝住了我所有的心神。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那年初夏的季節里,在那碧水湖畔上,有你雪白的倩影和我痴痴地凝望。

  在迷亂的時間彷徨,你就是我心中唯一一縷柔和的陽光。你的出現,拓展了我心中的柔軟。你的笑在一瞬間化剛硬為繞指纖柔。

  善良如你,美如仙人。

  還記得曾經一次的起舞,你婀娜的身姿文文揮最不去。舞如翩翩,歌若驚鴻,即使是比起掌上起舞的趙飛燕也毫不遜色。

  “靜若處子,動若狡兔”,你是那油彩中最鮮艷的一筆在我青青的卷鋪上鳥下思戀。

  我懷揣着一顆羞澀的心託人遞給你一封含蓄的信: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思之若狂;

  鳳飛翩飛兮,四海求凰;

  誇何佳人兮,不在東牆。”

  也不知道你是否接到亦是否明了,但心中所牽繞的就隨着這一封信突然落地。

  第一次看見你,你的笑便像一縷陽光照在我心房之上。

  如今年華已逝去,而你去依舊在我心中,即使一切已成回憶,但那刻青澀的少年心,晴戀情卻揮之不去。

  年已逝去,伊人,嫣然依舊。

  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二:於新

您正在瀏覽: 年華已逝,伊人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已逝,伊人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