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華已落風蕭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已落風蕭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幾米 

  時過境遷,那些在來路離開的過客們你們一個個快不快樂。 

  打開那些流光溢彩的幻影,翻開那些恰同學少年似的記憶,偶然抖落一張照片,卻以泛舊,黃黃的扉頁,讓人很容易就認為那是很早以前的,也確乎。 

  拾起那張記憶,上面印着你的笑靨,若花如陽,燦爛溫暖。 

  “我叫孟錦,你呢?” 

  腦海中閃現過你的倩影,這是大家剛入班以來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猶記得那時你身旁散發的自信,陽光不偏不倚的射在你的身影上,別樣溫暖。 

  而後,我們邊熟悉,相知,相處,相愛。 

  時光讓我們結識了她們,這便組成了一個新團體——四人幫。 

  你,我,佳瞳,俊瀟。 

  如今身邊早已換了新人,是否聞得舊人哭? 

  記憶穿過光陰換到初一三班。 

  “她們四個真好,什麼都在一起。” 

  路人的評論有時還記得,那是我們相視而笑,一笑淡然,從容安好。 

  365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度過,無論好情緒壞情緒,誰讓我們是朋友。 

  大家互相輪着起外號,四人幫的我們外號更是特色,“動物幫”何來如此,木魚,小雞,螃蟹,懶豬。 

  你看,記憶是多麼美又是如此難忘,可時光無情的推敲着我們的身影,使我們不得不努力向前。 

  As we promised, to face the world drowsily in our most languid positions.。 

  記不記得那些曾經說過的約定,憶不憶起那些相處過的分分秒秒,那些懵懂的年華,那些無知的我們,在青春的路途上別歲月扯的越來越遠。 

  無意之間想起你們,想起你,想起一起相處過的點滴。 

  那支考試時相助的鉛筆,那首縈繞耳伴的班歌《心愿》,那句要為我們寫書的誓言,那段在一起是要一輩子的相處,那天在楊樹下漫步的四個少女,歲月悠悠,時光走走。身邊早已換了新人。 

  收回記憶,今天的天空還是那麼燦爛,又是一個溫暖的天氣。 

  註:如果你們認識她們,請告訴她們,我一直都在原地等她們。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您正在瀏覽: 繁華已落風蕭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已落風蕭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