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王傑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傑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吾生於九六年六月,姓王名傑,未有字,人送外號曰兒蛋,心中好不歡喜。乃山西離石人人氏。性格開朗,好與人交談,活潑好動。吾不汲汲於富貴,只因時時盼橫財之至!噫!朽木不可雕也。自幼不愛讀書,因而倍受批評。讀書時不愛看書,卻善記遊戲,遂精通課外網絡遊戲焉,亦自稱之“天才”。嘻!臉皮之厚度,人難以匹敵哉!

  吾雖瘦小,亦好舞刀弄槍,無奈身不處於亂世,志向只能破裂。嗚呼!既不得實現,只得於虛幻中嘗試。吾熱衷於電腦,亦頗有造化,只缺少時間,否則必成大事焉!好唱歌,生性膽小,常於空曠外引吭高歌,不敢擾民。

  吾雖不才,相貌平平,亦不勤學,排名屢處他人之後,但亦盼成大器。“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吾不苦、不勞、不餓,如何成大器?君不見陽明之事乎?吾卻不肯為碌碌之輩,此生可成功否?將失敗否

  離石一中初二:王永傑

您正在瀏覽: 王傑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傑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