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酷夏已變涼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夏已變涼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10月份了,不再是那個炎熱的夏天了,冷空氣也陸續而來,一年四季中最涼爽的秋天來了!

  美麗的秋天!起初,我還沒有察覺到它的到來。可是,當我看到金色的葉子像金蝴蝶一般飄落下來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秋天真的來了,無聲無息的來了。它帶着幾分涼意,悄悄的來到了人間,風姑娘也伴隨着她,輕輕地來了!

  剛剛月考結束不久,B8得了年級第一!但有人歡喜有人愁。考得好不代表什麼,只有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考得不好的同學更加不能夠泄氣,我們的機會有很多,下次一定要考好!

  夏天隨着時間慢慢消失,也代表着時間正在悄悄流逝。想想那些初三的學姐學長正在為自己理想高中奮鬥,想想那些高三的哥哥姐姐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廢寢忘食,想想那些為了讓我們吃好穿好的家長不辭勞苦打工賺錢,想想那些每天為了我們一籌莫展的老師……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珍惜好時間,不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呢?

  酷夏已變涼秋,我們還要繼續前進。

  初二:SIMMY

您正在瀏覽: 酷夏已變涼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夏已變涼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