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

  如果,我站在歲月的邊緣吶喊,那麼那些忘卻的人和事是不是就可以回到我的身邊。

  自從我升入初中就很少見到奶奶了,我在忻州住校,奶奶在太原給哥哥做飯,有時候一年只有寒假和暑假才能見面,而假期總是那麼短暫,我十分盼望回到家看見奶奶的笑臉,聽到奶奶那親切的問候。

  每次想給奶奶打電話時,總是忍住了,因為我怕我不小心哭出來,更怕那時侯奶奶已經熟睡,打擾了她。於是我很少給奶奶打電話,儘管我很想她。

  奶奶很愛我,每次帶我去逛街,都要給我買吃的東西,每次從太原回來總是帶着給我買的新衣服……

  在記憶中,總有那麼一段是值得留戀與回味的。

  過年時,我和奶奶、哥哥、弟弟打撲克到深夜,從那狹小的屋子裡傳出無盡的笑聲,現在想起來,還覺得,真是快活!而那只有一次,永遠不能重演。過去的就是歷史,想見奶奶的慾望,似乎也已不現實。

  奶奶,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的身邊,我真的很想您。我知道您也想我。每當我回去的時候,您那幾經滄桑的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笑意!

  “又長高了,變瘦了,在學校能吃上飯嗎?”這是回到家后奶奶常說的幾句話了,哪一句不是飽含着濃濃的愛意。

  背影已經遠去,而心卻永遠在一起,不分離。奶奶回來吧!我想您。如今望着那昔日的小屋,淚流滿面,往事歷歷在目……

  初二:李心慧

您正在瀏覽: 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