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暈倒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倒一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暈倒一事 標籤:暈倒作文

  最後一次和我建議在一起的那個朋友,他今天是特殊時期,然後就痛暈到那麼最後就是在課堂上真的就是暈過去了,這個其實還是蠻擔心的,蠻害怕的,確實是有緊張的情緒在裡面,那就是很渴。真的就是緊張可以了吧,然後現場後來室友叫了我們班的班長,因為我們班的男生就剛好坐在我們後面的後面嘛,他就固定那個位置。本來總理說也沒有打上的時候叫上,但是後來就是後面的女生他們說需要找一個人一起幫忙,肯定需要的時候就叫上他一起去了。也是幸好有他一起去吧,要不然自己也是不知所措的上說,他去了也幫不到什麼忙,但至少是有一個陪伴就不擔心說自己怕發生什麼意外。

  其實去了真的是什麼忙都沒有幫到,因為過去的時候他就是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去做嘛,然後去救他就是趣聊號什麼的,其實他應該蠻關心自己的那個朋友的吧,就是之前的話這一周我一起到這一點了,然後今天就一因為這件事情也是覺得哦是挺關心她的,確實就是有特殊對待嘛,是因為我辦法讓對方特殊對待。然後有關於自己的事情就有一些自己是是自己去辦的話他就不會去幫助,所以去最後自己就覺得其實沒有給自己留一點什麼好感嘛,然後再加上你沒有幫什麼忙,所以這也就是所以我感覺其實他也不是一個啊能力很強的男生,雖然說是我們的班長。

  自己一開始是真的很害怕的,就挺擔心說他會暈過去啊,然後發生什麼生命危險之類的事情。但是後來就沒有什麼結果,就後來就好轉了去校醫室,然後在校醫室那本事很重,他說他是後來就坐這部車去醫院,去了之後就有什麼事情都沒有幹嘛,可能就是那一陣痛疼痛感跑過去,然後就沒有說的事了,然後最後所以就是在我們學校上課,所以就得先回來,自己其實明白說自己先過來的話不是那麼厚道,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在那裡他也精神狀態也基本上是恢復了的,然後還有另外一個人他就可以在那裡陪着他,所以自己就先過來了。然後剛剛準備去吃飯的時候,他叫張超傑過來說已經檢查完了,然後檢查報告是沒有什麼事情的,所以現在要回學校的路上,其實就是覺得這種暈厥吧,就自己之前去體會過,就覺得是有那麼一陣子暈過去,但是等緩過來之後總覺得就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了,只不過最後大家就是覺得好再檢查一下,可能就是妥當一些了。

您正在瀏覽: 暈倒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倒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