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中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中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自己今天看了的一本書,裡面說了關於中考的!

  站着感覺空虛,拿起身邊的書隨便翻了翻,看到了那麼一篇文章,說的是:中考的壓力要比高考的壓力大!中考才是決定人生的一刻!

  才恍然大悟,是哦!難道不是嗎?不是嗎?能夠走到高考的人並不多,能夠克服一路的坎坷的人,並沒有中考時候的人那麼多,再加上,在高中之後,逆襲的人並沒有中考的時候那麼多!因此,中考,競爭力才是更大的!

  它裡面說中考的競爭力比高考的競爭力遠遠要大的多!

  自己靜下心來想了想,是吧!或許就是這樣吧!高考的時候,人數應該沒有中考時候的人數那麼多了罷!就像現在很多人都嚷嚷着說不要讀高中的一樣了吧?即便他們都還是學霸!

  就像昨天自己跟一個無話不談的男生說的一樣,他讓我不可以放棄,這條路上有他陪着我,如果我敢放棄,那麼,他即便是拉着我的頭髮,也要把我拉回來!當時我回答說,在這一條路上陪我的人太多,只是,怕最後,唯我一人退出!

  是的,中考的時候,退出了!即便對方還是一個學霸!但是,能夠走到高考的人,肯定就是已經放棄過中考的人!因此,壓力,競爭力都要小了!

  那男同學說,他哥哥告訴他其實中考沒有老師們口中說的那麼難!他哥哥說,如果試卷太難的話,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就會降低,我說,那麼,對於一個人來說容易,對於其他人來說也就容易了,這樣子,競爭力還是一樣的,不是嗎?

  或許吧!只想告訴自己,這條路,沒有那麼難,我,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糟!現在放棄了,那麼以後呢!?

您正在瀏覽: 說中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