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照耀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照耀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生活多美好啊,平時,除了玩兒就是學習,成績在班裡數一數二,無憂無慮的。升入初中,來到新校園,認識新同學,結交新朋友,看到新老師,學習新知識,這一切是美好的。但在熟悉了校園生活后,一系列問題接踵而至。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分,是學校永不變的一個部分。以“分”考高中、大學,以“分”給予某人“好學生”、“壞學生”的稱呼。分數成了學習的代名詞。數次大考,每次都是全年級五十幾名,這個名次對於我來說是不夠的。我想努力學習,但全校一千多個學生,我心有餘而力不足,語文、政治等學科給我落(la)分。爸媽和老師都說我聰明但不努力學,我是沒用功么?看着平常測驗的分數一次比一次少,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唉,昨天又和××鬧矛盾了,今天怎麼辦啊?怎麼去面對?不和他說話?裝不認識他?還是道歉?到底選擇主動還是被動啊?唉,少個仇人怎麼也不多個仇人好啊,可有拉不下臉來,怕他不接受。到底怎麼辦呀!唉,中學的社交就是這麼複雜,還要考慮小學同學的友誼,都在一個學校混,還要互相關照呀。其實,能跟所有人搞好關係是我的追求,而正是這種追求,使我的心情很亂,很低落。

  昨天下午,一片雲彩擋住了太陽,大地瞬間沒有了陽光。過了一會兒,風把雲吹走了,陽光又灑滿了大地

  其實,生活就是在陽光照耀下的大地,困難就是那一朵朵雲彩,快樂則是送給我們陽光、溫暖的太陽。生活本是快樂的,但是,當困難籠罩住快樂,生活便變得憂鬱。但是,一切將會過去,雲終將會被風吹走,太陽終將會露出來,大地終將會被陽光所照耀。在困難時,只要我們對生活不放棄,勇敢面對並解決生活中的困難,快樂的光芒就會再次灑滿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陽光照耀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照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