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友情,很純粹。純粹的就宛如棉花糖般,白的純粹,軟的純粹,甜的純粹。

  可當一步一步長大的時候,逐漸地懷疑:友情是否是變了質?

  小軒是初二上學期轉來的新生。只見她微笑着站在講台上落落大方地介紹着自己像向日葵般溫暖到了我。“你好!我的名字叫做小婭,能與你交個朋友嗎?”這最樸素、最簡單的話就是我最想表達的心意。“好啊!”她燦爛地笑着點了點頭,果然是一朵真真正正的向日葵。那以後,我們每個課間都黏在了一起,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訴說心事、一起暢談夢想……我和她一樣,成為了一朵向日葵,我們每天手拉手一起向著太陽。

  可是,我忘了,向日葵也不是一生都向著太陽;天空中,也不只是有太陽而已,還有月亮、星星等等。

  課堂上老師將第一次月考的成績單公佈於眾,我留意了她的成績,再看了看自己的成績,比她總分只多了一分而已耶。拿着成績單轉頭笑着望向斜方向的她。奇怪的是,她這一次沒有也衝著我笑,而是毫無面容的望着我。轉回了頭,我將成績單收進了抽屜,趴在課桌上,望着空白的桌面,心底特別不是滋味。我想表達的只是:“你看,我只比你多一分而已耶!”她會不會以為我是在炫耀。

  那以後,她與我之間就疏遠了。每當我們在走廊或在哪兒相遇的時候,我總想笑着與她打聲招呼,可它依舊的是那麼的面無任何錶情地從我身邊一走而過。再後來,她與我們班別的女孩成為了好朋友,教室里每天洋溢的都是她們那爽朗的笑聲。

  現在的友情也許也許還像一串棉花糖,可是久而久之,棉花糖融化了,也就嘗不出它原有的甜味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