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看見一隻漂亮的小母燕仰天躺在那兒,一動不動。剛才它還是最活潑最可愛的小精靈呢!可現在,它緊緊地閉上了那雙可愛的小眼睛。

  好像是它的同佯,一隻小公燕,一眨眼,扇動着翅膀飛過來,還以為那可憐的小母燕在逗它玩兒呢!就在它身邊跳、嘰嘰喳喳地叫,彷彿在說:“好啦,貪玩鬼,你媽叫你啦。這裡很危險,和我去樹上玩吧!”

  小母燕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那隻小公燕着急了,快速地扇動翅膀,大聲地、急促地叫着,好像在喊:“別鬧了,快回家吧,小夥伴都回家了。快回家吃晚飯吧!”那隻小公燕急得用翅膀扇着,一下子,把小母燕翻了過來。

  忽然,它不叫了。也許,它看見,小母燕頭上的深深的傷口。它的翅膀塌啦了下來,它好像明白了,它失去同伴了。它發出凄厲的叫聲,用嘴拉、用爪拽、一點一點把小母燕移到了一棵梧桐樹邊。默默地盤旋、慢慢地飛向了陰沉沉的遠方。

  友情,就像天空一樣無邊無際,友情,就像玫瑰一樣綻放美麗。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學學家燕,做一個懂得友情、珍惜友情的人吧!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六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