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此時,你需要看看身邊甜美的微笑,聽聽身旁溫馨的話語。

  有句話說得好:“朋友是自己的左膀右臂,需要時甘願兩肋插刀。”記得一次是在小學,正是因為我視友如命,所以我的朋友特別多。在一天下午的課外活動上,班主任見我無聊的在那觀賞風景,便把我叫到她跟前說:“劉同學,反正你沒事做,閑着也是閑着,不如幫老師做一點事情,因為待會兒老師要去開會,你幫打掃一下多媒體教室好嗎?”“當然,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當機立斷的回答。我心想:掃個地不用怕,我還有大把“鐵哥們”呢!

  但是,着老天不是和我開玩笑就是作對,居然一個個的不是寫作也就是說有活動要她們籌備。總而言之就一句話:我有“單刀赴會”了。拿好“裝備”上到多媒體教室,平日看這方圓不及二丈的教室,現在就好像北京廣場一樣寬闊!好!先從“天安門”——講台前掃起吧。不知為何,心裡有一種失落感,覺得自己的心碎了,還被丟到了南極,冰涼冰涼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掃完了六分之一“我倒塌了”。這時,幾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嗨,劉‘蓮藕們’來了!”老天真是和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心痛啊!“我們怎麼會丟下你不管呢?對吧!剛剛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莫怪啊。兄弟們,抄傢伙開工!”我那個嗓門最大的鐵哥們喊道。這回又真正的驗證了“兄弟同心,其利斷金”這句話。不一會,整個教室都乾淨了,心也舒坦了,任務完成了,去玩嘍!

  這件事雖只是一件小事,但不知為什麼,我我卻覺得非常之重要。可以想象,我的鐵哥們沒來,我肯定是沒有辦法完成的。

  巨木也需大地扶,巨艦也靠水兒載;紅花也需綠葉襯,英雄更要友來幫!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