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貓 

  我家的貓是我們一家人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我們一家人的歡心。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着,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前,絨毛才全部長齊。它從頭到尾被一件油黑“大鱉”蓋住,腳掌卻是白色,大家說這是良種,叫“烏雲蓋雪”。 

  貓吃的是雜食,最愛魚和瘦肉,倘若扔一個水果之類的給它,它嗅一嗅就走了。貓有自身攜帶的探測器——鬍鬚。別小看它的鬍鬚,它不僅漂亮而且很靈敏,貓捉老鼠時遇到洞口只要鬍鬚量一量就知道有多大了。 

  貓還有一個絕招:骨頭輕,能半空自覺翻身。所以,即使它在高樓失足,也摔不死,總是四足先落地,晃晃腦袋,聳聳身子,舔舔腳掌,伸個懶腰,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貓是老鼠的天敵,之所以有高強的捕鼠本領。因為貓有一雙很特殊的眼睛,瞳孔能隨光線的強弱而收縮或放大。 

  這就是我家的貓,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