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要有親情,也要有友情,沒有了親情就是沒有了關愛;沒有了友情那就是沒有了道路。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親情能讓這杯咖啡保持溫熱,而友情則是一勺糖,有了這一勺糖,咖啡便不會苦澀,有了這一勺糖,生活便有了快樂。 

  生活中需要友情,因為在生活中缺不了朋友的幫助,朋友的撫慰。有一個知心朋友,就能使生活不再呆板,生活會充滿情趣。 

  在你受傷時,朋友能撫慰你;在你傷心時;朋友會幫你變得快樂;在你失敗之後,朋友會安慰你;在你沒信心火在台上時,朋友會為你打氣、為你加油。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你的朋友就會幫你。有了朋友會讓你快樂,讓你做一個正直的人,但你的朋友不能是沒有素質、沒有道德的人。 

  你的朋友即使沒上過學,但他(她)肯定遇到過很多挫折,他(她)能挺過來,你也一定行。因為他(她)會在後邊為你加油,為你鼓掌,他(她)會領導這你走向一個正確的道路。 

  你的知心朋友,得知你受傷后,會放下手裡的一切事情,立馬過來安慰你、開導你,即使有再大的事情,相信你的知心朋友都會在心裡挂念着你。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 

  生活需要友情,這個情是生死之交,是並肩作戰,是各種環境下都不會棄你不顧的友情。沒有友情,生活就一無所有。珍惜自己的友情,要有一位知心朋友,因為生活中不能沒有友情!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