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摸不到的是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不到的是幸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對同桌,一男一女,男生上課就睡覺,因此成績很差。而女生上課認認真真的聽講,做筆記。每當放假的時候,女生就把自己做的筆記給男生,讓他好好抄一遍,俗話說: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所以男生的成績也慢慢的上升了。有一天,女生感冒了,沒去做操,上完廁所回來的時候,發現男生在一個筆記本上面寫東西,她問男生寫什麼呢?男生卻不告訴她,將筆記本捂的嚴嚴實實的,女生從來不會強人所難,就沒在堅持,回到座位上背單詞了。

  一周后,上英語課的時候,男生睡著了,女生髮現男生的那本筆記本就放在抽屜的最高層,她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怕讓男生髮發現了,她打開筆記本發現上面寫的全是關於自己的日記,每一篇日記的開頭,都寫着:當這本日記寫完時,我就向她表白,女生看了就把後邊的幾十張空白的紙撕了下來,將日記本放回了原處,就在她放好的一剎那,男生閉着的眼睛睜開了,對着他女神說: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好啊”

您正在瀏覽: 摸不到的是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不到的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