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每一個人都必須所經歷的。它們會幫助你度過難關,而友情有時也會讓你跌進萬丈深淵。我媽媽常說:“你跟着好人學好人,你跟着壞人學壞人”我媽這句話,使我有所感悟。比如:你和好人玩,你可以和他們增加友情,當你遇難時,他們一定會挺身而出,來幫助你。如果,你和壞人一起玩,他們會將不良的習慣教給你,從而使你跟他們一樣。

  記得,小時候,我的成績不太理想,我每次考試都會到最後幾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白,他看見我的成績不太理想,就來幫組我,這樣一天又一天。有一次,晚上,我在家裡做作業,還剩一道題了,那時已經10點過了,我想小白打了一個電話,開先,我第一次沒有聽懂,第二次,他又心平氣和的跟我講,最終,給我講懂了,我從這一刻,讀懂了友情。

  還有一次,我們體育課時,我們分組打籃球,我不小心,踩在別人的腳上,摔倒了,我的膝蓋劃破了,正在出血,就在這時,我的同學小白,連忙跑過來。急忙拿出紙,給我止血,並且問我還痛不痛,需要去醫院看一下嗎?從這一刻,我讀懂了友情。

  懂得珍惜友情,就是珍惜人生中那份寶貴的財富;懂得珍惜友情,實在是一種幸福。

  三年級:zhangzhihao2004

您正在瀏覽: 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