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然是一種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然是一種態度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幾縷晨曦穿過那片斑斑點點的樹葉,幽寂的森林彷彿找上了夢幻的輕紗,那樣的神秘,那樣的清雅。

  --題記 美麗與智慧的結晶便是自然,他是幾億年前盤古贈予我們的禮物。多少人走過四季交替的自然,多少人賞過春華秋實的自然,她默默地,奉獻着一切。

  萬物裝點着世界,曾幾何時,留意那花開花落,那雲捲雲舒,又曾品嘗過紅藕香殘玉簟秋,又有誰細細賞過門前流水,白髮黃雞。

  潺潺小溪,涓涓細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流淌,碧綠的漣漪,望底的流水,那樣清澈,那樣安靜,溪水仁義川流,又怎不想成為那猛浪若奔的大海,唯它,水皆縹碧,靜默着心中的躁動,默默地積攢,心揣夢想,只為匯成那波濤洶湧的大海不緊不慢,靜下心來慢慢流淌。

  蔚蔚藍天,點點白雲。彷彿訴說生命的箴言,雲朵飄逸,似輕煙,無影無蹤,享受那般愜意,雲兒在空中無憂無慮。飛翔,時間輪迴,永遠那樣的典雅淡然,沒有世俗紛擾,只留心靈慰藉。

  淡然是一種態度,慌忙又如何解決,急躁又怎可獲得?

  自然,一位睿智的學者,告訴了我淡然,給予了我安靜……

您正在瀏覽: 淡然是一種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然是一種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