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林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林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道 林 溝  

  成都市四十三中2010級7班:王亞君 

  道林溝有許多的山山水水,這山和水非常的美麗,就是由它們組成的。為什麼叫道林溝呢?因為那裡有許多的樹林和水溝映襯着,只有你走進那美如畫的道林溝,那獨物異人的景象,那清晰的空氣,會讓你留連忘返,會讓你走進這美麗的森林,而如同畫中游。 

  我走進道林溝的時候,首先看見那池塘,道林溝的水真清涼,清得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清得還可以看見水裡活蹦亂跳、游來游去的魚兒。看看這些魚兒的樣子,就知道它們一定是開心的,快樂的,它們真的很會享受,就像我們人類一樣。道林溝的水諒得可以穿過我們的心頭。 

  別看那道林溝的樹很矮,但是道林溝的山很高,只要你走進道林溝的林間,你就會看見你山和樹一望無際 ,只要你登上道林溝的山頂,你低頭往下看,你將不會看見山底,而你現在所看見的是一片片白茫茫的霧,你可以想象出道林溝的山有多高。 

  道林溝也有茶山,是由勞動人民辛辛苦苦播種的,並且道林溝的茶葉也很受人們的讚揚,道林溝的山、水、樹、茶葉構成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啊!道林溝,我熱愛你!但我更喜歡你那兒的山和水!

道林溝 作文推薦:

  • ·道林溝400字
  • ·家鄉的桃林溝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道林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林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