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哭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997年12月1日,這一天,對我的家人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那一天弟弟出生另外。家人們都很高興,我自然也不例外。

  在隨後的時光里,我們疼愛他,愛惜他。他就像我們手裡的寶,捧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梯子一天天過去了,弟弟悄悄長大,是那麼地快。也在弟弟越長越大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姐弟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明顯。

  時間總是那麼快地流逝,快得我都來不及反應。弟弟現在10歲另外,我都已經不記得我和他走過另外多少日子,吵過多少次的甲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弟弟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行為受思想的控制。

  我都已經不記得,我第一次與他爭吵是什麼時候。但我可以肯定,在前兩、三年以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平均每天都要和弟弟吵一次。我們的爭吵,有的因素在於我,有的因素在於他。長輩們也總說:“你是姐姐,該讓弟弟,弟弟還小呢!”也正是由於這句話,我這當姐姐的,吃了不少虧呢!

  在無數次的爭吵中,有一次令我印象深刻。

  只記得那一晚,父母都不在家。不知道為什麼弟弟對我大喊:“滾出去,你給我滾出去。”聽了這句話,我很傷心,我對他說:“你為什麼要我滾出去,我是你姐姐,你對別人都那麼好,為什麼對我不行?我是你姐姐。”說著說著,我的聲音哽咽了。我飛快地走出房間,剛踏出那一腳的時候,我立刻哭了,我在也不想走了,靠在房門的牆上,我哭了。是無聲地在哭,當時我的腦中只有想哭的念頭,就什麼念頭也沒有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弟弟爭吵而哭。不為什麼,就是因為那句話,那句簡簡單單的話。

  事後,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要哭,也許也因為那時我還沒有現在成熟。隨着時間,我在長大,也在成熟。我也知道了為什麼那次的我為什麼哭,而且還哭得那麼傷心,是因為我對地點的那份愛,那份親情,那份關愛!

  時間依然在悄無聲息地流逝,弟弟也隨着時間越長越大了。有一天他會長得跟我一樣高,再是更高,更高,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