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林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林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我就跟隨着春姐姐的氣息來到了桃林溝。 

  一進村口,一陣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我仔細的聞了聞。哦!原來是桃花開了。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向山上跑去。我來的桃樹下,只看到彎彎曲曲的枝條上,桃花已經開了,紙條上布滿了零零星星的葉子,嫩綠的葉子像個小姑娘似的躲在桃花後面,有指甲蓋大小。這時桃花已經換上了粉紅色的長裙子。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給黃色的花芯撲上了粉紅色的地毯;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張張忍住的笑臉。一陣微風吹過,滿山遍野的桃花翩翩起舞,它們一會向左搖搖手;一會兒向右點點頭;我被他們這舞蹈給迷住了,不由的加入了它們,一起跳起來一支春天的舞曲。 

  風停了,我們停止了舞蹈,我笑了。彷彿和着粉紅色的山融為一體 

  原 

  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林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林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