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哎呀!!嚇死我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嚇死我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在家裡上網、看電視,忽然聽到外面一直‘劈哩啪啦’地響着,我以為是在放鞭炮,就沒在意,繼續上網、看電視。可是過了一會兒,家裡的電視、電子鐘、應急燈都閃了一下,還有電腦也突然黑屏自己關機了,我怎麼重新開機都開不了。我突然意識上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因為那‘劈哩啪啦’的聲音依然在響着,於是我馬上慢吞吞地‘衝出’門口。 

  哇kao!映入眼前的一切畫面使我驚呆了,----鄰居的家禽舍着起了大火,雖然我平時看過無數場火災,但是那都是在電視上看的,今天可是在現場看啊!而且現場還是在我家門口對面啊!這種情況讓誰看見都會驚呆的。我小喊了一聲‘着火了’,我還沒‘喊’完……頓時+剎那間,我家門口的這條巷道湧進來一股人流,不單單是本條巷道的鄰居過來了,還有附近幾條巷道認識的人也都過來了。他們一個個都趕忙提水滅火,能出力的都出力,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這家沒水了就到另一家提水。 

  大家忙活了好久,過了近一個小時后,終於把鄰居家的家禽舍的大火撲滅了,但是那已經是一片狼籍,全垮了。我猛然覺得‘水火無情’和‘遠親不如近鄰’這2句話忒有道理了。 

  統計下這次鄰居和大家的損失:1.鄰居的家禽舍塌了,死了幾隻家禽;2.大家的水;3.我家門口的花草植物有幾棵被火熏烤壞了有的已經枯死了;4.我家的監控攝像頭也被烤壞了;5.爺爺的衣服同樣地也被烤焦了(這是最無所謂的損失了,只有奶奶還在嘮叨)。媽呀,這次着火真是嚇死我了,幸虧沒有燒到其它人家。唉!我剛出門口的時候,火和煙同樣都高達5米左右,我被煙嗆到了,現在喉嚨還怪怪的……咳咳……

您正在瀏覽: 哎呀!!嚇死我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嚇死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