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呀,糗大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糗大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路上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盯着我,還有一些人交頭接耳地議論,隨後發出一陣陣鬨笑。我的臉一下子紅,一下子白的,氣死了。更氣的是,一個牙都沒有長齊的小屁孩跟他媽媽說:“大姐姐沒有穿衣服,羞哦,羞哦。”我真想跑上去踹幾腳,叫他再也不敢這樣冒冒失失地說話。

  這也難怪,因為當時全身上下只圍着一條長毛巾。為什麼會這樣呢?請聽我慢慢道來、那時候天氣非常熱,吃完中午飯姨媽說她帶我去游泳館玩,我興奮地套上泳裝,衣服也忘了拿。

  在涼爽的游泳池裡,我和姨媽打起了水戰,別提有多開心了。上岸后,我走到女更衣室里脫了泳裝就洗起了澡。等我洗完澡,泳裝不見了。“啊——”長達一分鐘的尖叫,“我的衣服呢!誰拿了我衣服!”雷霆般的聲音。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姨媽很無奈地遞來了一條長毛巾,我扭扭捏捏地走出了更衣室。會到家大家聽了我的“裸奔”都忍不住大笑起來,以前丟過許多東西,不知道下一次丟什麼呢!看來以後我不能這麼大大咧咧了!

  湖南永州道縣永州市道縣道江鎮五小五年級:唐露綺

您正在瀏覽: 哎呀,糗大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糗大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