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呀,炒年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炒年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呀,炒年糕! 標籤: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

  廚房傳出爸爸炒菜的聲音,還夾着一點油煙機吸油煙發出的聲響。我坐在沙發上,使勁聞着廚房裡發出的那種香香的氣味,又聽着爸爸有節奏的炒菜聲,閉上眼睛想:鍋里,一大堆榨面,爸爸一會兒往鍋里撒醬油,一會兒拿住鏟子把炸面翻來覆去。轉眼間,榨面變紅紅的了,還不停的冒着香氣,熱騰騰的,準備端出來給我吃。或者鍋里放着一大堆粽子,烤得紅紅的。爸爸又在上面打兩個蛋,紅紅的粽子上彷彿又印上金黃的大花,香噴噴的,端出來給我吃……我想着想着,口水也不禁“滴答滴答”流下來了。

  突然,油煙機的聲音停止了,炒菜的聲音也停止了,只聽見幾聲盛菜的聲音。然後,廚房門打開了,爸爸手裡端着兩個洋鐵碗,放在餐桌上,說:“哦!可以吃了!”我聽了,擦乾口水,趕緊“蹬蹬蹬蹬”跑過去,哈哈!爸爸肯定燒了好吃的東西!到了餐桌旁,一看,哎呀!是一盤又香又臭的炒年糕!我像漏了氣的氣球,“啪”一下坐在凳子上,流口水的勁頭全沒了,叫:“又吃炒年糕呀!我不要吃!”爸爸聽了,說:“吃着,炒年糕很好吃的!”

  我只好埋頭吃起來,筷子好像不聽使喚,年糕夾也夾不住。夾了好久才夾起來,放進我的嘴巴里,可剛放進去,年糕又溜出來了,好像在說:“就是不給你吃!”我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索性拿起筷子“嘩啦嘩啦”連湯帶菜扒起來吃了。扒着扒着,我突然發現炒年糕也挺好吃的,不一會,年糕被我吃得精光光。

  天下的美食是很多的,看似不好吃的東西如果掌握了吃的方法,其實也是很好吃的!

  嵊州市剡山小學五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哎呀,炒年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炒年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