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9)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從陽光照進來就是悲劇的開幕式,我努力躲避着那可怕的黑暗,我逃不開,因為我就是活在黑暗裡..”我嘆一口氣,揮動着0.5的筆觸在白色的紙上划動着筆畫.. 

  地點:學校 

  時間:體育課 

  事件:悲劇的連續片 

  體育老師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而跑開了,告訴我們自由活動。女生一大片的歡呼!慶幸自己不用跑1000米的惡夢!男生們開始耍帥似的在籃球場上飛快地揮灑着他們的汗水..楓影夜揚起大大的笑容:“雅歌,你會為我加油的,對不對!”又是陳述句..唉!我在心裡大大的搖搖頭他的孩子氣,卻忍不住嘴角上揚的弧度..楓羽凝卻突然走到的我的面前,眯起他清澈如水的眼睛:“我說,歌~你會為我加油的。”他的語氣加重了很多,溫柔卻充滿了期待,我麻木了我上揚的弧度..不知所措 

  他搖搖頭,嘆口氣接着他低下頭在我耳邊呢喃:“即使如此,我也替代不了他嗎?請記住我們的約定。”說完他在我的額頭輕輕貼上他的唇,就和楓影夜準備走掉,但是,楓影夜的臉很臭,他很不爽的在我嘴唇上貼住,還很不捨得離開的樣子..我滿頭黑線..我說,這也要比嗎?這兩兄弟真的是來拯救我的人,他們滿頭大汗的把我從黑暗拖出來.. 

  只是上帝給了我一點點的仁慈,接着他慈祥的上揚嘴角,身後是一條路名字叫:永遠一個人.. 

  我就這樣站在原地獃獃的看着那個球體向我的頭撲來,“砰”有點麻麻的感覺,頭有點眩暈..就聽見女生區發出一陣鬨笑聲,(PS:女生在打排球)噁心得我有點反胃..就聽見:“哎呀,真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胡雅歌同學,你沒事吧?”游媛媛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誠懇,可惜她一直怨毒的眼神和幸災樂禍的壓抑的不上揚的嘴角出賣了她..“勞您真是不小心,你怎麼這麼大力從右邊打到左邊呢?”我嘲諷的看着她黑一陣白一陣的臉.. 

   我卻被一陣強烈的眩暈感站得不穩,站在強烈的陽光下我快暈倒了..楓影夜和楓羽凝看着我快要跌倒,趕忙丟下球向我跑來,游媛媛卻一下子扶着我:“胡雅歌同學,你沒事吧!”好噁心..看着她彆扭的話語,我皺緊眉頭,越來越暈了..游媛媛卻一直伸出她尖利的指甲狠很的掐我,痛!我卻說不出話來..楓影夜和楓羽凝終於趕過來,游媛媛突然像嚇到了一樣,一下子鬆開我,.. 

   我就這樣,像一張單薄而蒼白的紙直直的撞過他們修長的手臂,狠狠往地上倒了下去..我睜大眼睛只看見一大片的黑暗,一大片的黑暗 

   我分明看見祭祀之神跳着站在刀尖上的步伐,嘴角上掛着殘忍的冷笑,我在銳利的刀下,被壓得血肉模糊.. 

   我感到一陣溫暖只聽到一陣壓抑且沉痛的聲音在我耳邊呢喃:“怎麼辦,我還是讓你受傷了..”臉上是滾燙的液體,一滴一滴燙傷我.. 

   上帝的嘴角依然上揚,眼睛眯起來看着我的悲劇進行曲,身後是一條路,通向黑暗,名字叫做:地獄 

  我們是不是該就這樣說再見,上帝,請讓我們幸福得再久一點再久一點..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