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呀,上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上當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知道如果一旦發現上當了,那將是一件非常鬱悶的事情,這個好心情一下子會從高處跌落到低谷。那會是一種怎樣的心境呢?你們可曾試過呢?如果是人的話,還會表達一下不快的心情。那如果是一隻狗狗呢?它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就我們來看一下吧!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二哈。我們都知道雖然二哈老是要搞破壞,但還是非常得寵的,畢竟它還是有它的可愛之處的呀!但是,這位網友家裡的二哈還有一個愛好,就是非常愛吃東西,而且都是挑好的吃。這不,夏天了嘛!有一天,主人買回來了兩隻西瓜,一隻大西瓜,一隻是小西瓜。隨後,主人把兩個西瓜都切開了一半。然後,拿着兩個半西瓜來到二哈的面前,對二哈說:“二哈,這裡有兩個西瓜,你先挑吧,喜歡吃哪只呢?”只見主人剛話音一落,二哈眼睛都不帶眨的,立馬選了一個大的。主人皮笑肉不笑地說:“二哈,你確定了,是這個大的嗎?”二哈點了點頭。主人就對二哈說:“那可不許反悔了,咱們拉鉤。”說著,二哈拿起自己爪子和主人拉了一下鉤。接着,主人就宣布:“二哈,可以開吃了。”當二哈聽到主人的一聲令下,別提有多高興了呀!立馬準備動工了。誰知道,那個西瓜被它一碰,上面的西瓜竟然掉下來了,而下面的西瓜呢?竟然是空空如也,取而代之的是狗糧!哦!我的天哪!原來,這是欲蓋彌彰呀!這個主人也是夠壞的呀!原來,大的西瓜只有表面的一層的呀,小的那個才是整個的呀!這下子,才發現上當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剛才還和主人拉勾勾了呢!沒辦法,只能乖乖地認慫了。

  哎,這隻二哈竟然上了主人的當了,本想着可以多吃一點西瓜,卻不曾想中了主人的計謀。不過,下一次可得吸取教訓了。再也不能這麼輕易地相信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哎呀,上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