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重難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重難返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經那麼幫助他,可是最後,他還是回過頭來傷害你。

  這些小事情,似乎從來都不需要論什麼大道理的。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關係對於我們彼此而言,究竟有過什麼血的教訓。從來都不是在這一瞬間,我們突然看到自己,變成了別人意想不到的樣子。

  還是在那某一個片段,突然就發生了很不一樣的故事。

  我們自然也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壞習慣時間長了,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只不過,幽默即便是處在其中,怕是也難以化解了。

  我們所謂的心甘情願,從來都沒有一件事情,真的可以完全說明問題。

  也許在某一刻,你突然看到的夢想和心酸的差距,只不過在這一瞬間,體現的淋漓盡致,但是實際上,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是積重難返的。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那樣的時光,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那樣的力量,你就不會總是那麼大驚小怪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積重難返 作文推薦:

  • ·積重難返350字
  • 您正在瀏覽: 積重難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重難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