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一天我發覺自己變了,變得不那麼煩躁,變得不那麼幼稚,變得不那麼任性……。一切在我的眼中都煥然一新。從此日月星辰不再黯淡,山川流水也頗具詩意。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變化那麼大? 苦思冥想,恍然大悟原來是歲月的傑作。少年來了——悄然而至,童年走了——無聲無息。一切都來得太突然,讓毫無準備的我不知如何面對。童年的回憶還歷歷在目,兒時的玩伴卻無影無蹤。

  兒時的我懂得了快樂,現在的我學會了思考。上帝為我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為我打開另一扇門。

  總是感嘆生活的凄慘,路途的迷茫,命運的不公。拼盡全力想要改變這一切的一切,然而失敗的天平終究傾向我這邊。忽然覺得好累,好想痛痛快快地睡一覺。閉上眼絕望到了極點,心底的痛只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不甘心,難道自己就這麼失敗了嗎?不服氣,為什麼老天如此不公。於是將信念重塑,抱着最後一絲希望站了起來,不顧一切地向前沖,最終將屬於我的一切奪回。那一刻便笑了,笑得那樣傻,笑了那麼久。這就是不服輸的少年。

  時常在世界外的世界駕馭着心中的夢馳騁在雲霄。時常在不眠的深夜與月相伴,聽它訴說著古老的故事。時常在夢裡找回笑容,在我的世界來回彷徨。

  忘記今天的煩惱,憧憬明天的美好。把握現在就是把握未來,懂得珍惜才擁有一切。一星隕落黯淡不了燦爛的星空,一花凋零荒蕪不了美麗的春天。讓陽光為你而洋溢,讓細水為你而長流。為少年,加油!

  遙望美麗的夕陽,感受和風的溫柔。期待不多的少年——只求無悔。

  湖北省廣水市應山廣場中學初二:董震

您正在瀏覽: 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