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老家已經農曆12月28日,下車后外婆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期盼着我們的到來,當外婆看到我們的時候心裡是多麼開心那。可是農村烈日炎炎一下車,太陽就把我們個個曬得跟一隻只燒雞一樣。 

  我來到外婆的小房子里,看着小時候生長的地方是多麼懷念啊。來到客廳,桌上擺着餅乾和水果,沒想到外婆找就準備的那麼齊全。我是個坐不住的孩子,我問媽媽能不能出去玩,媽媽說:“那你路上小心點,注意安全。 ”“哦,知道啦 ”聽了這樣的話,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了出去。走着走着我便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很勤快,她走上一起床就幫媽媽幹活,洗衣、挑水還帶着5個弟弟妹妹。 

  我問她能不能帶我去玩,她說:“好”我們先去了山上,去山上首先要穿過樹林,在茂密的樹叢中我很害怕,她說:“沒事,山上的樹林都是這樣的,雖然這裡的人有點神出鬼沒,但是人很善良,你不用害怕。 ”“哦 ” 我們穿過樹林,來到小溪旁邊,似乎有點累了便在綠草地上躺着,一會仰望着白雲,一會說說笑。一陣風吹過我聞到了紫丁香的味道。我們開始起程,不一會就來到了山腳下。開始爬山了,我們抓住一塊塊石頭爬上去,我爬到一半有點頭暈,那位女生看到我有點不舒服,就把她的帽子給我,我們在一塊小山上坐着,喝了一點水,我說:“我們不爬了吧,太累了。 ”那位女生沉默了一會說了一句話:“沒有自己做不成的事,只是沒有信心罷了。 ”這句話使我銘記在心。很快我們就爬上山了。山上樹木蔥蘢,上下碧波蕩漾的湖水鑲着旁邊的稻草。真是美不勝收啊! 

  晚上,我睡在樓頂上,看着賞心悅目星星,咦?一顆掃把星用它那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來誘惑我。 

  沒想到農村也有那麼美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