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雷鋒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雷鋒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雷鋒日記

  雷鋒,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他,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一生值得學習的,學習一生為人民服務,學習他的無私奉獻,學習他的刻苦,學習他的善良,,雖然,在1962年8月15日,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他的生命永遠止息,但是他的精神卻感動;了所有人。

  以前,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多,可我每天晚上都要寫到星期日下午上學,根本抽不出時間來學習。後來,我才發現了其中的原因:我一回到家,本來應該休息一會兒就開始做作業的。可是我卻先看起了電視,然後再慢慢地吃飯,吃完飯,才開始做作業;還有的時候一邊做作業,一邊看電視,所以根本就沒時間看課外書或讀了雷鋒叔叔所寫的這篇日記后,我深深地感到了自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虛度時間了。

  要想學得好,就必須像雷鋒叔叔那樣,善於“擠”和善於“鑽”。於是,我注意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放學后,先休息一會兒,再認真完成作業,然後複習本周學的功課;吃完飯後,閱讀一些課外書籍,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

  說來奇怪,以前我總嫌時間太少,現在這麼一“擠”和一“鑽”,時間倒充裕起來了。我能夠輕鬆地完成學習任務,學習成績也有所進步。雷鋒叔叔所寫的這篇日記使我受益匪淺。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

  “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你是否凈化了一部分空氣?”

  “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複習。”

  初二:王昕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雷鋒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雷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