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於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未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一條條未走過的路,可能是蜿蜒,可能是平坦,可能是坎坷,可能是光明大道。於是人生有了一個個不同的選擇。

  也許,在人生的某一刻,我們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

  你,在人生一片光明的時候,選擇了回到一清二白的中國,領導了我國原子彈事業的輝煌,最後為祖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有人說您錯了,您的人生本可能是一片輝煌。

  有人說您對了,作為中國人您為祖國貢獻我寶貴的力量。

  您沒錯,在人生的重大抉擇時刻,您舍小顧大,放棄了輝煌的人生。

  您,鄧稼先。

  對於未來,我們不是占卜師,世界上更沒有什麼占卜師。每個人的未來要靠自己創造,每個人的人生要靠自己書寫!

  或許過去,你曾一度失落,徘徊於街頭。但是對於未來,我們無權陷入悲傷。跌倒了,再爬起來,這是連咿呀學步的孩子都做得到的。

  相信,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是未來的某一刻總有驚喜在等候。

  跌撞的身影從未阻擋住你對未來的渴望。

  道路的坎坷從未羈絆住你前進的腳步。

  未來像是****,有無數種可能性等着我們去嘗試,去探索,現在就放棄了何談未來!

  人生不怕走彎路,怕的是,不敢邁出下一步!

  成功不怕失敗,怕的是,不敢嘗試!

  我們中學生,面臨抉擇的時刻到了,用敢的邁出下一步。

  縱使有再多的艱難險阻,朝着自己的理想向前沖,打拚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對於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