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雜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雜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要和劉琳,葉瑋冰回到白樟中學照相,就為了照相啊,讓我跑一趟,真夠麻煩的。 

  我和劉琳先吃完飯。在QQ杯等葉瑋冰,她也真夠慢,讓我足足等了15分鐘,還真想考驗我的耐性啊。然後我們就去車站坐車了,就這樣一路,我們雜七雜八地說了很多,such as網上見聞啦,考試風波啦and so on,也會有一兩秒鐘安靜的時候,不過很快就又瘋了。顛簸了一路,終於到了白樟中學。Hi!Long Time No See!! 

  因為晶潔說他們一般都在教室自習,so我先到了他們的教室,結果不在,倒是看見了黃永濤,一看見我就跑了,還真是臉皮薄,唉,這不是重點。沒找到晶潔,我立馬fly到她們的宿舍,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果然很對,我稀里糊塗跑到了男宿舍,真是丟face啊……找到晶潔啦。我們先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再把事情說清楚后,就一起下樓了。 

  到了行政樓、照相的地方,居然看見了方恭靈,高了不少,但死看過去還是很傻(此處省略n個對不起)下樓拿戶口簿,看見晶潔和黃永濤在說話,嗯,傷的不是很重,不要騙取同情心!! 

  辦完所有的事,葉瑋冰說看見了雅麗,想去找她,我說:我也想,反正還有一點時間,接着我們就有上了三樓,沒見着,看見了徐非,倒是沒認出我來,鬱悶ing。My Dear 雅麗,俺們下回見。 

  終於要回城關了,一路上磨磨蹭蹭,還去買冰淇淋吃(OH!我最親愛的冰,我不禁要高歌一曲“最愛牧流冰,永遠只愛冰”冰,我要吃你咯!)是“隨變”的耶,好好吃(此處省略n+1滴口水)到了學校,我已經瀕臨吃到了,不過就差那麼兩分鐘啦,哈哈,救命的兩分鐘。 

  中午兩趟跑就是這樣啦,我親愛的朋友們,要記得想我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雜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雜記 暫無評論